研究发现维生素E的吸收差异性极大
一项新研究发现,加强维生素E的谷类食品具有相当高的血液吸收率,饮用相同食物并分别服用维生素E则有不同的效果,仅仅服用补充剂基本上是无效的。
这篇研究刚刚由俄勒冈州立大学的Linus Pauling学院的科学家发表于《美国临床营养学期刊》(Americ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)。研究指出更有效的维生素E补充方式。维生素E是一种抗氧化剂,也是最普遍的营养补充剂。研究显示,人类如果需要得到维生素E完整的补充,必须通过健康、平衡的饮食。
维生素E对于心脏病,癌症、老年痴呆症和其它健康问题的防治上极具价值。本研究显示维生素E的补充必须与食物一起摄取,这可以解释许多研究结果不同的原因。单独服用及在饮食中补充的结果是不一样的。维生素E可以阻止氧化,是一种重要的抗氧化剂。尽管科学界还在界定维生素E的功效,但是一些研究建议维生素E对于心血管健康、神经和免疫系统是很重要的。
热点推荐:
补充维生素E可预防高血压男性的中风发生
维生素E可减少II型糖尿病人患并发症的危险
维生素E也有不良反应
服维生素E别过量
维生素E可防前列腺癌
美研究表明:老人补充维生素E可防感冒
大剂量维生素E会增加死亡的风险
维生素E可增加心衰风险
不应夸大维生素E功效
维生素E可能有助预防老人伤风
补充维生素E可预防高血压男性的中风发生
维生素E可减少II型糖尿病人患并发症的危险
维生素E也有不良反应
服维生素E别过量
维生素E可防前列腺癌
美研究表明:老人补充维生素E可防感冒
大剂量维生素E会增加死亡的风险
维生素E可增加心衰风险
不应夸大维生素E功效
维生素E可能有助预防老人伤风
网上收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