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生素也可能致癌
欧洲科学家在权威医学杂志《柳叶刀》上撰文指出,补充维生素不仅无法预防胃肠道癌症,相反的,长期服用维生素的人士患癌症的风险反而升高,如同时服用胡萝卜素和维生素A,死于上述癌症的风险更会增加30%。
研究人员在对14项大型临床试验做出分析后得出结论———共有17万人参加了这些试验。14项研究中有半数显示,长期服用维生素,有可能增加食道、肝、胃、胰腺、结直肠癌的风险,增幅平均为6%。
热点推荐:
补充维生素E可预防高血压男性的中风发生
维生素E可减少II型糖尿病人患并发症的危险
33个妙计,让宝宝不缺维生素ABC
维生素预防癌症仍然没有定论
眼药水不能当作维生素
美国健康专家认定服过量维生素有害
维生素B6让你远离结肠癌
维生素D可降低得结肠癌、乳腺癌和宫颈癌风险
维生素D缺乏性佝偻病的概述
维生素D缺乏性佝偻病的预防
补充维生素E可预防高血压男性的中风发生
维生素E可减少II型糖尿病人患并发症的危险
33个妙计,让宝宝不缺维生素ABC
维生素预防癌症仍然没有定论
眼药水不能当作维生素
美国健康专家认定服过量维生素有害
维生素B6让你远离结肠癌
维生素D可降低得结肠癌、乳腺癌和宫颈癌风险
维生素D缺乏性佝偻病的概述
维生素D缺乏性佝偻病的预防
网上收集